露青锋666

华夏园群聊:恭皇后丁姬

公元前5年:恭皇后丁姬

汉恭皇刘康:丁儿,我们的欣儿治国怎么样?

汉孝成帝刘骜:我的大侄子可有灭掉王氏外戚?

恭皇后丁姬:没有,不过欣儿大力提拔傅、丁两家外戚,王氏外戚被压制得死死的。

汉孝成帝刘骜:弟弟,你看,我就说欣儿比刘兴强吧。

汉孝元帝刘奭:不愧是我康儿的儿子。

恭皇后丁姬:孝成皇帝,还有一件事,我不知道该不该说……

汉孝成帝刘骜:什么事?那么吞吞吐吐?

恭皇后丁姬:那我说了,您别生气……你的赵昭仪,自杀了。

汉孝成帝刘骜:什么?!

恭皇后丁姬:你暴病而亡后,群臣和王氏外戚对赵氏姐妹群起而攻之,逼迫赵昭仪自杀,你的赵皇后要不是欣儿的暗中帮助,估计也要被杀或被逼自杀了。

汉孝成帝刘骜:什么?!这群衣冠禽兽!

汉孝元帝刘奭:你还好意思说你自己吗?始乱终弃。

汉孝成帝刘骜:为什么只说我?就连我们当中最为痴情的我爷爷孝宣皇帝,都还独宠过张倢伃呢!

汉孝宣帝刘询:你这个逆孙!刘奭,这都是你惯的!

汉孝元帝刘奭:父亲,这不应该是你惯的吗?

汉恭皇刘康:爷爷,父亲,哥哥,你们都别吵了,大家都是一家人……

秦始皇赵政:你们这一家人可真是“和睦”啊,哈哈……

汉恭皇刘康:(极力劝阻吵得正欢的刘询、刘奭、刘骜三人)你们真的别吵了啦,大家都是一家人……

汉孝武帝刘彻:你们不要吵了!让外人看着成何其统?自家人吵成这个样子!

汉孝景帝刘启:还是我家比较和谐,哈哈。

汉孝武帝刘彻:父亲,你还让酷吏郅都逼死了我哥哥刘荣呢。

汉高帝刘邦:刘荣?

孝景薄废后:是刘启的长子,也是最一开始的太子,后来被废为临江王。

孝文窦皇后窦猗房:这我知道,说起这件事我就来气,薄皇后你去世那一年正是郅都迫使临江王刘荣自杀。启儿,你当时竟然还偏袒郅都,难道荣儿就不是你的儿子吗!

汉孝文帝刘恒:看来还是我的家庭比较和谐。既没有废皇后,也没有废太子。

汉高帝刘邦:那我似乎也能上榜。

汉孝惠帝刘盈:父亲,这种时候你还是不要说话了,刚刚我看母亲脸色不对。

汉高帝刘邦:雉,我这就来陪你,这帮儿孙就让他们自己闹腾吧,咱们不管他们。

汉太上皇刘煓:……

汉孝武帝刘彻:……

汉高后吕雉:怎么说,看着这进来的皇帝一个个都不是自己的后裔,想到薄姬能有这么多子孙陪着,总觉得有点寂寞。

高皇后薄姬:呀,高皇后,不用在意我。恒儿,在这里,你要知道吕后才是你嫡母,明白吗?

秦始皇赵政:看到薄姬我又想起来,那个废吕雉高皇后的那个子孙还没来吗?刘邦你可记得你要好好骂他一顿的。

汉高帝刘邦:当然要骂,竟然废了雉的皇后之位,简直不肖子孙。

机器人:别急,那个皇帝很快就要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9)